为了提升校园整体形象,提高校园环境品质,确保新学期开源校区绿化工作顺利开展,2025年2月20日,开源校区后勤服务中心物业管理科召开绿化公司专题工作会议。此次会议旨在总结上学期工作,部署新学期任务,紧抓春季黄金时机,推动校园绿化管理。会议由物业管理科科长郜怡扉主持,物业管理科全体成员及绿化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。
会议首先回顾了学校上学期绿化工作的成果,肯定了绿化公司在校园绿植铺设、植物养护等方面的成绩,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不足,如绿化干旱有枯枝,树苗未及时补种等。
郜怡扉还强调了绿化公司要加强与物业管理科的沟通,及时反馈工作中出现的问题,确保工作高效推进。要求绿化公司全体人员树立高度的责任感、使命感,以更加专业的工作精神,高标准、严要求地完成新学期绿化任务,为全校师生营造更加美丽、宜人的工作环境。
此次会议的召开,为新学期校园绿化工作指明了方向,为校园的环境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
文、图/物业管理科 乔亿豪
编辑/商业管理科 赵 方
审核/后勤服务中心 张继昶